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懷孕日記---15W第3次產檢~寶寶性別大公開

想起在上周前我還感冒吐的一蹋糊塗,吐到整個虛脫,超怕寶寶沒有營養的,

好不容易熬過感冒恐怖噁吐期,我對著寶寶喊話:要乖乖的不要讓媽媽再吐了,

結果寶寶竟然很孝順的讓我沒吐了,這就是所謂的 「挖出運阿」(轉圈圈) 嗎?

就在5/7前兩天,我做了一個夢,夢到醫生跟我說我生女孩兒,



滿懷開心的把這段話告訴我姐後,

我姐:你別期待的太早,想當初我朋友也夢到他生女兒結果是一對男雙胞胎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等待產檢的日子非常的漫長........

終於等到2015/5/7這天了,非常緊張的一天,緊張到都想吐了(分明是孕吐)

一堆人等著開盤,猜男的女的各分兩派,

有經驗的媽媽們幾乎都猜女孩,覺得我的肚子非常圓,一定是女孩。

年輕一輩的、跟男的都猜是男孩,

好不容易來到了下午產檢的時間,一到歐醫師就叫我先去照超音波,

歐醫師邊照邊解說:嗯,頭,手兩隻,腳兩隻,頭到屁股約8公分,心跳正常。

我:寶寶腳一直踢耶

歐醫師:對,活動力很好唷,不錯不錯。

我聽著歐醫師的講解心理卻很緊張想說哪時候要問歐醫師性別.......

歐醫師:喔,男的

我:蛤?????男的????????????(竟然來個措手不及...我我我都還來不及問)

歐醫師被我嚇到:再幫你看一次......嗯........百分之九.........十是男的。








小雞雞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雞雞描繪圖







寶寶全圖,腳一直踢媽咪。



我:男的???????????? 可是我夢到我生女的.....>O<

歐醫師無奈一笑....(應該覺得我很無理取鬧阿)

接著就在於太震驚的狀況從超音波床上下來,

我:歐醫師,我上禮拜感冒一直流鼻水,流了兩周都還沒好,有可能是過敏嗎?

歐醫師:如果超過三個禮拜要小心喔,我先開個藥給你吃,家裡的棉被要換洗,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會過敏的東西先不要吃。

我:那如果我是這時候才得到過敏,寶寶會過敏嗎???

歐醫師:也是有可能的,如果真的這樣之後要餵母乳餵久一點。

我:那上次脊髓萎縮、初唐檢驗正常嗎?

歐醫師:嗯,脊髓萎縮檢驗正常喔,初唐只有1/12808的機率,所以不用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做檢驗了待會會印一份報告給你。

我:如果我想預約高層次超音波,請問可以預約哪時候呢???費用多少呢?

歐醫師:費用是2200元,可預約6/9(二)下午3:30,順便一起做產檢,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接著就7/9號了,初期的產檢差不多這樣就結束囉。

我:嗯恩,謝謝歐醫師。


事後把小雞雞超音波圖給朋友們看....

秋慧跟小毛卻沒有看到小雞雞,而是看到""一批馬""



想不到我懷的是一個白馬王子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寶寶,雖然你是男的,雖然媽咪第一個知道的時候反應太過於震驚,

但我還是很愛你的.....你不要難過喔,你一定要孝順的提早出來當天秤白馬王子喔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