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

懷孕日記---24+4周第五次產檢

好快好快雞寶已經24周了,

這次的產撿雞寶依舊正常健康,體重也來到了760克,
















雞寶頭圍14.72CM囉,體重760克





我卻開始出現了一堆毛病,跟歐醫師說我又感冒了,

然後恥骨開始隱隱作痛,尤其在下床的時候,

還有全身癢到不行,歐醫師就開了感冒要跟止痛藥還有止癢藥膏給我,

再來就是重頭戲,下次要做妊娠糖尿病篩檢了,

也就是我最害怕的時候出現了,

領了5瓶20CC的葡萄糖水要在下次產檢前一周來撿驗。


就在過了一周後開始出現了左髖骨痛到走路都寸步難行,

半夜也常常腳抽筋痛醒,加上又感冒了,全身也癢到不行,

可以說是後期真的到了,我的甜蜜中期也正式宣告結束,

最痛苦的還是左髖骨痛的不像樣,好加在有大嫂的托腹帶,

托著肚子真的有改善,但是肚子真的悶熱到不行呀,

開始上網看要怎麼改善髖骨痛,發現就是缺鈣......

沒錯,姐姐送我的鈣片,我因為初期中期骨頭過的很好,自以為勇健,

都沒吃鈣片.....,這下才會痛得這麼慘,鈣就一點一點的流失,

肚子也越來越大導致髖骨的壓力太大,

我默默的把姊姊給我的鈣片拿出來狂補充,一開始一天分早晚各吃四顆,

剛開始痛吃了大約一周後改善超多,只能說之前自己真的是太自我感覺良好,

想說沒事就盡量不吃保健食品,導致這個恐怖的後果,

這告訴我們還是要吃鈣片呀,千萬不要鐵齒,

之後就要等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了.....真的是要挑戰魔王關卡了...............加油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