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懷孕日記---8W1D第1次產檢 光芒的小星星~我領媽媽手冊了

3/10產檢完的隔天,我就從上班的椅子上摔了下來,

椅子壞了!!!!!我整個跌坐到地面上......第一時間馬上衝到廁所看有沒有出血,

幸好沒有(寶寶你真是夠堅強阿),但是之後我卻感冒了,

一直鼻塞流鼻水咳嗽循環個不停,一直到了我3/19的產檢日,

想說當時護士告知要下午5點前來報到,所以我們也就很遵守時間先來了,

但號碼真的是太後面,我只能用手機看著韓劇打發時間,

我孕吐的時段跟別人也不太一樣,初期的時候是沒吃東西肚子餓會想吐,

但是吃完東西就好了,等到晚上7點多的時候,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,

一直想吐+原本就感冒很虛,阿鴻看我看得也很害怕(我不舒服脾氣超差阿)

就說:要不要先去吃晚餐???

我:可是我很不舒服快輪到我了。

阿鴻:我們有APP還有這麼多號,先去吃好了。

在走的路途中我非常的痛苦,

好不容易走到地下一樓去看有什麼吃的,

結果只發現麥當當.......在發光...................

勉為其難的只好點了麥當當........(根本就自己想吃)

吃的過程中我就好很多了,整個精神也好很多,

阿鴻:你吃東西以後整個人差超多的啊........果然是肚子餓了。

我:懂什麼(白眼)

就在享受麥當當以後,發現號碼剛剛停滯超久的卻跳了好幾號,

2個就輪到我了,於是兩個人飛快的走路回去2樓,

一到沒多久就輪到我了,一樣是先照腹部超音波,

歐醫師:今天就要看心跳囉

我:醫師我之前有從椅子上摔下來,沒關係吧。

歐醫師:(臉都綠了)那有出血嗎??????

我:沒有耶

歐醫師:那先看看好了。

我:嗯,好

歐醫師:恭喜你,寶寶有心跳囉!!!

內心感動萬分,等了這麼久就是一直在等我親愛的小寶寶心兒砰砰跳呀。

歐醫師:你看那一閃一閃的就是寶寶的心跳。

那是我看過最有光芒的小星星呀,跳的好快好閃。

接著我問醫師:那可以聽心跳的聲音嗎???

歐醫師:等下次更明顯的時候在聽,今天寶寶已經有1.7公分,1周大約大1公分左右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不錯,這樣有95分,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了,下次4/9就可以做初唐囉。

這樣有95分,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了。

這樣有95分,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了。

這樣有95分,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了。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!!!!

看到心跳又被歐醫師誇獎有95分,又可以領媽媽手冊了

整個超開心的我,心花怒放的轉圈圈,

領了媽媽手冊才有真的當媽媽的踏實感呀,之前沒拿到都覺得很不真實,

領完後,護士叫我先去驗尿,一驗發現尿糖尿蛋白都呈現陽性的反應,

護士:你剛剛有吃什麼嗎??????

我:((心虛))剛剛才吃麥當勞......

護士:喔,難怪。

接著又做了一連串的抽血驗尿篩檢,就等下次4/9產檢看報告囉。


回家後,我再次問阿鴻:你有沒有覺得我們的寶寶越來越可愛了???

阿鴻:你是說那個像蜥蜴的圖片嗎?????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才不是蜥蜴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氣死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