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自拍婚紗 part 2 衛武營也有世外桃源2014/09/14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室內以後,接著當然就是外景,
我們拍照時是在去年炎熱的高雄,
可說是熱到不行,熱到新娘脾氣超差的,
所幸有好友的協助(在此超感謝有她們-小毛、秋慧的幫忙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然就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拍出這些好作品了,
會選擇衛武營,當然有幾個重點:
第一、有很多回憶在這裡。
第二、很多豐富的樹林景點可拍。
第三、離我家很近?(這樣隨時要補拍比較簡單阿)
            東西忘了拿還可以CALL家人多好。

我是全部自己來的新娘,包含妝髮、禮服,
手殘的我能做的也非常有限,所以走非常"自然"的路線,
但這也是我們的初衷,
不希望以後看到照片連自己都不認得自己呀,
沒請新秘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有朋友跟隨了,
可以隨時幫我注意頭髮有沒有亂掉、妝有沒有掉、
禮服有沒有OK...POSE會不會很詭異?.....等等,

這次的設定是走鄉村田野風
早上的造型對於手殘的我,綁個辮子+個草帽是最簡單的
白紗的挑選也以簡單方便移動的輕便小魚尾白紗,

以下四張是我很喜歡的連續動作,非常自然的捕捉我們嬉鬧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也是有正常版的~早晨的逆光真的很棒




我們第一次相約就是從阿鴻約我一起攝影開始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對了,我的捧花是向日葵~因為阿鴻說我總是像向日葵一樣陽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愛旅行~愛攝影~更愛彼此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蕾絲傘正夯~怎麼拍怎麼有氣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午又換了另一套小花澎澎白紗~~

那些年....我們一起撐的蕾絲傘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親手縫的小豬愛小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夠為你整理儀容....就是日常生的小確幸吧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