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自拍婚紗 part 1 相約到摩鐵拍婚紗



小時後本來很憧憬長大後要去婚紗店拍婚紗,
但大學時自己念了資訊傳播科,
卻有了以後如果自己結婚想要自己拍婚紗的夢想,
很幸運的我跟我家阿鴻交往時,
阿鴻開始愛上攝影,每次出去玩總是有很多豐富的照片,
進而自己學習到當了一位專業的婚攝,我們準備結婚時,
我跟阿鴻提議:「我們自己拍婚紗吧,這次你要拍你自己的新娘了。」
萌生了這個念頭,才是恐怖的開始,
原本想說平常阿鴻拍我也拍的蠻順手的,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,

首先,我們開始討論要拍什麼主題?
在這就為了到底要拍什麼主題跟風格困擾了很久,
我是個很多想法跟意見的新娘呀,
又想拍屬於我們愛情故事的婚紗、又想拍韓風風格的婚紗
又想拍不一樣的婚紗?......一堆意見以後,就被阿鴻打槍了,
這告訴我們不可以太貪心,畢竟時間有限、金錢有限>O<
最後我們決定還是以"屬於我們愛情故事的婚紗"主軸下去規劃,
哪些回憶是一定要拍的?哪些景點是一定要拍的?
還有道具部分也要是有共同意義的準備起來也比較得心應手,
然後就是無止盡的找""我想要的感覺""的參考圖,
畢竟我們不是專業拍POSE的,阿鴻也不是我肚子的蛔蟲,
有參考圖還是會比較知道我在說什麼?我想要什麼感覺,



景點1:室內,室內景不好找,所以我們乾脆直接找摩鐵:亞曼尼、歐悅。
風格:浪漫韓風
道具:捧花
造型:小皇冠、韓風髮式、長頭紗、耳環
禮服:花瓣白紗、復古白紗、裙撐、婚鞋、球鞋







想拍一個女孩對婚禮的憧憬
















兩人準備攜手一起一輩子
&求婚的畫面。







新郎體貼的為新娘穿上婚鞋 




以下就是成果啦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